颱風夜,打著明天必定停班停課的如意算盤(當然對我這沒事人來說並沒差XD)
拖著瑾玗當小咪賢伉儷的電燈泡,加入檢察官夫婦倆的微風movie night~
還賺到一張免錢的電影票跟爆米花和可樂,
只能說有個會賺錢的妹妹真幸福chu~~~~~

"The Ugly Truth"
一如往常的輕鬆喜劇,可惜的是笑點在HBO不停播放的電影簡介中幾乎已全盤托出,缺乏了點驚喜跟新意.....
不過我很愛"27件禮服的秘密"的Katherine Heigl和"300壯士"的Gerard Butler,
畢竟對我這個深度不足又重視覺享受的非專業人士來說,男的帥女的美占一部成功愛情喜劇的60%,
及格分開始起跳,
畢竟.....誰有辦法抗拒滿身肌肉又有性感笑容的成熟男士呢XD

不過,我不完全相信這個ugly truth........
男人若真的只在乎外表跟性,那我們掛在口邊的那句I love u也就失去了他的意義了吧......oh!!!! so sad......
我還是想做個雖然年近30仍有對愛情有憧憬的小女孩哈哈^^

不過..要我同時扮演性感尤物跟大學生這點是沒有問題的啦XD


但這也不是部完全沒有收穫的電影,
其中兩句話說到我心底,又或許是聽了以後大大心虛了一下...
"never criticize"
"don't be a cotrol maniac"


我說林小彤....你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