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意外part 2~
這是在找尋Joey Natural Super T in Medium Lovestruck的另一個小插曲













在當Frankie b女孩邁入第三個年頭之後,單一個品牌已經滿足不了我,
當然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身型的褲子,就像人稱修飾度一流紅翻天的William Rast Daisy在我穿來過於休閒,J Brand Lovestory又太過低調,總之...tone不對呀!!
當然他們都是很棒的褲子,只不過...not mine(攤攤手)

不過,在Frankie b一次次戰勝各家牌子後,True Religion開始闖入我衣櫃的版圖,
雖然在我穿來修飾度的確不及Frankie b,但精細的車線和囂張的微笑袋花真的大大了擄獲了我,
如果要說Frankie b是氣質的鋼琴女孩,True Religion就是騎著重機在沙漠中狂奔的吉普賽女郎了吧^^
總之,穿著她走起路來都特別帶勁,就連步伐好像都大了些XDXDXD


Joey Natural Rainbow in Medium Lovestruck~size:24

 •  Color - Medium Lovestruck
 •  34" Inseam
 •  7" Rise
 •  99% cotton 1% elastane
 •  14" in the knee breaks to 19" at the leg opening



Medium Lovestruck是種奇妙的刷色,不深不淺,算是中藍色,尤其在陽光下大腿的刷白部分更加明顯,
所謂Natural Rainbow就是口袋後多條白色車線組合而成的U,配上令我著迷的Medium Lovestruck刷色,好跳^^
很喜歡右口袋上的小口袋設計,連一個小地方這麼精緻,我想這就是精品單寧的價值所在吧!!!


這次只改窄了大腿了部份,不縮膝,不順修~保留TR那份率性的感覺


喜歡右邊小小的口袋,配上寫著True religion的小扣,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它(當然那人是指我自己啦XD,自high~~~~)


其實TR腰部前低後高的設計比較適合屁屁豐腴的歪國人XD,不過小飛口袋在視覺上也有加分的效果喔!!!


oh ya!!!! joey的旋轉車線!!!!!

配上小康就更粗曠了是不是,沒有重機,來個小黃也不賴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