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師大,大學四年總是用那種B5大小,再生紙內頁,
黃色書皮,然後用黑色粗體字在白底上寫個例如"政治學"的教科書
我對原文書還是有那麼一種憧憬存在,

雖然已經唸了一學期,畢竟課本都是班上團購的,自己到書店去找倒是第一次
當我看到那本藍色的macro...很少要唸書是這麼開心的

今天是個稱職的研究生,抱著新書到咖啡廳報到
150分鐘過去,累了,...
我的進度是Chapter1,Intro的1-1部分共10面,
平均下來一面是15分鐘
這中間還包含了3本21世紀少年,打簡訊,接手機,發呆還有偷聽隔壁桌講話的時間
不過這速度還是...
聽過一個老師說,要唸好一本書,就要完完整整的看完他,就連序跟後記都不要放過
不過,今天我真的很慶幸沒從序開始,不然我想到現在都還沒進入第一章吧

方老大說,就把這兩本書當作閒書看吧!!
我只能說...他真不是普通的樂觀............唉~我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