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妹妹約6:50在師大門口,本想先去夜市逛逛
出了古亭站,想都沒想很自然的抄近路穿越師大
踏進側門,突然發現好久好久都沒來這了....

於是,
我踏著五年來相同的路線穿越操場,走過亮著黃色路燈的游泳館
轉上樓梯爬上四樓樓頂~我想,十個師大人有九個半不知道這個地方
但也因此,這是我躲開人群的秘密基地...
不是在耍孤僻,而是我害怕整個教室的同學卻沒人說話的感覺~
天還沒黑,看著附近大樓的燈光...就跟以前一樣
就這樣,一直到手機響起~~~

或許我沒那麼討厭師大吧!!
不然,又怎麼會有那麼熟悉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