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從事一項熱血的活動~~
紅通通同學說:ㄟ~~我們都很驚訝你會參加墾丁行耶!!!
那當然,我自己都還在驚訝中~~~

放著交不出的作業和就要到的期末考
代表所上招待大陸人~~
接機,介紹台灣,帶他們遊台北,照顧他們的生活,最後還要陪他們去墾丁
拜託拜託拜託!!!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當小隊輔的林小彤~~連我自己都聽不下去

除了老闆的交代,我知道有個更重要的原因
阿~~~我想要朋友
當然對象不是大陸人,雖然他們的熱情真讓人無法抵擋
剛考上研究所時,林媽媽開心的說:你終於要有同學了
一句玩笑話,我聽來可是很心酸~~
喜歡人群的林小彤大學四年可是獨行俠一枚
總是裝著不在意的說:厚,那些怪人
天知道我多希望能融入其中
只是,眼看著我就要重導覆轍了~~"
開始懷疑以前的自己是怎樣交到朋友的
難道,這種能力也是會喪失的...坐在教室的我有著好重的無力感

所以,讓我熱血一次吧!!!
為所上做些事,即使他們認為那只是出去玩...
呵呵!!我不在乎~~
能做我的朋友可是很幸運的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