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屬於我的最後一個暑假,如果論文順利生的出來的話...
第三天,難得的有事做,幾個教授要請我們吃飯犒賞我們
復興北路上的陶然亭,破舊的北平餐廳藏在不起眼的大樓裡,北京烤鴨真的好吃,如魏老師說的,他們幾個是美食主義者
果然,好吃的餐廳通常看起來都不是漂亮的,不需要華而不實的裝潢,這應該就是他們的驕傲吧...
只是,研究所的喝酒文化真是...唉~~~為什麼要大中午就要讓我的臉紅通通的,花了我需要撐一整天的妝呢~~"

幫老闆弄好成績也才四點半,走出研究室是白花花的陽光,聽著i-pod享受著好天氣,漫無目的的座上公車,
不懂自己既然這麼有空為何還要急急忙忙的弄成績...
這就是彤式作風,快.狠.準...什麼事都照著計畫進行,浪費時間~~no,這會讓我渾身不對勁
好啦!!!我知道這是無聊的個性,不過24年來的耳濡目染...我知道我是我爹最得意的產品

猶豫著是否又要早早回家,窩在大大的沙發上看電視,敷上面膜安慰一下天天被我虐待的臉,然後吃可愛媽咪自創的奇妙食物..
其實這樣也不錯,...輕輕鬆鬆的偷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