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康熙來了聽到范瑋琪的新歌,輕輕的旋律,沒有感人的弦樂,動感的電音...它只是一首小品
即使歌詞一樣簡單白話,更沒有什麼特別的新意,但是我很喜歡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好朋友~~
可以一起在街上閒晃一個下午,對話只有好熱跟要去哪
可以一起坐在咖啡廳整天,我看我的書你打你的電腦
可以突然對對方大吼一聲然後說,怎麼可以這麼無聊
可以坐在旁邊等對方跟男友講半個小時的電話,然後八卦的問內容笑對方噁心
可以在聽到我大哭的電話之後馬上出現,靜靜的坐在旁邊說:嗯.......我......嗯.......唉呦妳不要哭啦.....阿我就是不會安慰人嘛....

好愛你們^^....真的
呵呵~~~今天走噁心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