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生日耶!!!
這是一間年過四分之一百的包廂,話說點出來的歌只要有原版MV的都要算新的
從年輕不要留白出來就整個High到翻過去了,偷偷好奇經過包廂的人聽到是怎樣的感覺,...

感謝夠義氣阿包第一次爲我翹日文課,我真該爲你許個願日文學的好好好
dear好久不見小柯真是越來越美啦!!!兩個愛牛仔褲成痴的女人改天一起去買Frankie b吧...看來這點錢是免不了了^^
親愛小Q寶貝買的遠企樓下不知什麼英文店名蛋糕真的超級好吃,幫它娶個名為<連包子都能接受超好吃草莓布丁泡芙cake>,蜜姊就說啦,好吃的蛋糕真的很重要,不會被拿來亂抹,不然壽星...嘿嘿嘿~~~
呼~~逃過一劫
and長翅膀的蛋蛋手機吊飾好口愛好口愛呀^^我已經把它裝上去囉!!!小Q乖,831也送你一個...會包大包一點的啦,只不過包裝技巧可要多擔待><
超貼心帶動氣氛主持人小范,老歌活動就由此開始的...棒棒糖也好口愛好口愛呀!!!不過目前還捨不得吃,先讓它住在冰箱裡
人模人樣攝影師剛果先生辛苦你啦!!!真苦了你只有一位男性忍受一包廂的瘋狂熟女,不過我看你應該很習慣吧!!!
美麗的蜜姊,南西...很高興你們一起來玩^^
還有重感冒的Tina,辛苦你特地趕來...要趕快好起來呦~~~不要吃辣啦><
遠在英國的瑾玗,妳太晚打來了啦,大家都散攤了...快去英國7-11買玫瑰紅來陪不是,買不到不可以睡覺^^

謝謝逼逼事先請了一天假陪我到處玩,充滿回憶的九份and我最愛的海邊翡翠灣夏日樂園...漂亮的彩色摩天輪,它是我們的園遊會
林檢座小咪的2000元紅包...哈哈!!!果然是我最可愛摩羯座妹妹的實在style,的確,沒助學金的暑假你老姊窮到瘋~~"
可愛的老爹媽...堅持的幫我買了漂亮的蛋糕,還說一個280打八折不買可惜^^
and~and~所有傳訊息跟我說Hapy Birthday的朋友們,Thanks...真的很高興收到你們的祝福^^

看著火光閃閃插了整整二十五支蠟燭的蛋糕端進來我真的好感動,想必是點了非常久and花了很多打火機油吧^^
sorry不知吹蛋糕時是不是噴了很多口水上去,哈哈,越吃感情越好囉!!!
這是個快樂的生日,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呦!!!開心的都忘了離30歲更近一步啦Orz...

Thanks...and...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