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常吃永康街的CELLO PASTA,
每天只做黑板上的四種口味,價格一律150,小小擠擠的位子和兇兇的老板娘,加辣一定要先講,這就是我對它的印象
聽起來似乎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但濃濃的奶香+比一般義大利麵多的醬汁...最重要的是老闆特別的堅持
總是讓我隔一陣子就會想起它來...

好像廚師都特別有個性,尤其是法國菜,義大利菜...總之是廚師從外國學藝而來或是研究多年的特別口味
我想這是對食物的堅持也是尊重,但相對而來就常讓人覺得廚師怎麼這麼嚴肅,不苟言笑,兇或是什麼的
忠孝新生站出口有一家義大利麵店,有著兇猛大眼睛的鬍子老闆就是讓我和瑾玗常常在門口徘徊的原因...但它濃濃的cheese實在是太吸引人了,不過每次進去都還是戰戰兢兢的~~",
記得有次和瑾玗忙著看書,一碗湯就這樣放著遲遲沒動,老闆提醒了幾次湯要熱的才好喝,最後竟把它收走了...哈哈!!!傻眼!!!
但我卻難得的沒有生氣,...尊敬他的專業就多了一分包容吧!!!
發現自己反而喜歡這種酷酷的老闆,...被虐狂^^

大約有兩年沒來了吧!!!CELLO PASTA還是位在公園的轉角,晚上一顆顆掛在樹上黃色的小燈泡把夜晚妝點的好有氣氛...
還是改變了...廚房拓寬了,座位也變多了,加大的黑板上多了麵的種類,沙拉,飲料還有套餐,價格當然也不再是一律的150
麵的湯汁變少了...可能就像所有的改變一樣是為了順應大眾的喜好吧,我想現在老闆一定忙得沒有機會拉小提琴給客人聽了,

...總覺得有點可惜,我喜歡它原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