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The jeans bar認識了一個叫michelle的女孩
----------------------------------------------------
從Frankie b 一出現在我眼前,我就已經被這牌子的牛仔褲征服了,
第一次看到它記得是A9剛開幕時,好喜歡它的設計,就連專櫃的擺設都別有風格,白色的木頭櫃,藍灰色的地毯還有張沙發擺在中間....這是我的店^^
但對個無收入的小大學生來說它的價格實在是高攀不起...就這樣,帶著淡淡遺憾我一次又一次晃過這家店,
總以為這樣的店遲早會因缺乏市場而消失,沒想到隨著越來越高的消費能力以及一片好萊鎢女星的牛仔褲效應,越來越多的設計款牛仔褲進駐台灣,
-----------------------------------------------------
市民大道的微風旁開了一家The jeans bar,白色的牆,米色的地毯,黃色的燈光,兩邊掛滿了一條條漂亮的牛仔褲...一看到,我的心就已經被吸進去了,
店裡的女孩總是高挑,漂亮...可能是這樣卻給人冷冷的感覺,所以每次進去了卻隨便翻翻又打消念頭,唉...我受不了空氣凝結的感覺,
但還是有事沒事就想去看看裡面的Frankie b^^...

第一次見到michelle,印象是好可愛的捲髮+好瘦的身材+原來The jeans bar的小姐會笑耶!!
p.m.10:00,本怕這麼晚會遭到準備關店小姐的白眼,沒想到她卻讓我逛到10:30,重點是...我沒有買><

第二次見到michelle,她竟對我說:你長的很呆耶...Orz...,我實在訝異現在七年級生的說話方式(雖然我也是,但畢竟是位在七年級的頭頭頭位置),但也不禁覺得她真是直的可愛,
更讓我驚訝的是她竟以姊姊的口吻勸我別亂花錢,哈哈...真是個好人,我想老闆聽到一定很傻眼

第三次...
第四次...

現在我眼中的michelle是個無俚頭又愛拉著人晡拉晡拉說個沒完的可愛女孩

上次跟我說了她的心事,我知道,當一個女孩會對剛認識的朋友說這些事的時候代表已經慌到了某個地步
一段感情,我知道不能單憑短短幾分鐘的話去評斷一切...但我想所有人都知道該怎麼做,當然,說起來容易,要是真能這麼理性就不是感情了,
在感情裡摔跤,成長,這也是人生的一部份吧!!

要加油喔!!我的新朋友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