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好的一天..
可能是因為妹妹搬回家了所以開心吧!!昨晚又聽到MSN登登登的響還有嘰嘰喳喳的說話聲音,即使小咪講話的對象不是我也無所謂,只是習慣聽到妹妹的聲音然後沒來由的插上兩句^^
一早又跟以前一樣被小咪進進出出拿衣服的聲音吵醒了,不一樣的是這次醒的很開心...
穿上白色的上衣出門,很喜歡看到櫥窗裡反射出白色的自己,很有活力的樣子,好像笑容也多了些,
anyway...白色真的很好搭,配上顏色鮮豔的包包或是複雜誇張的飾品也不會奇怪^^,

在捷運上看到了對小情侶,沒有化妝的臉加上不及肩頭髮的女孩,還是國中生吧我想,
背對我的男生撥著女孩的頭髮,喔...這不是那種刺眼的閃光,兩個人有點害羞的表情和悉悉嗦嗦的笑聲讓我覺得好可愛,像兩隻相親相愛的小鳥,
公車站看到年輕的媽媽帶著小男孩等車,ㄜ...生了小孩臀型真的會變耶><...,看著媽媽提著東西打手機還不時回頭看看男孩,
啊~~~我真的覺得媽媽好辛苦又好偉大喔,一個女人會為了孩子犧牲多少呢,我想這答案是無限大吧!!
呵呵~~~我一定要有自己的baby,雖然這是個好大的責任,但我真的覺得這是一件好感動的事...當然啦!!!我知道自己都還是個baby啦!!!長大點吧真是的><,
518今天的司機有張殺人犯照片,超短的頭髮+圓臉and經典兩撇小鬍子,最有趣的是他的英文名字是Gary...
哈!!第一次看到有司機還備註英文名字的,害我不停想到曹格superwoman MV中那句:Gary 真的好愛你,
下車說謝謝時忍不住想偷笑,不過司機看來是個很nice的人喔^^,

喜歡今天的好心情,喜歡看到什麼東西都讓我很開心,啊~~~好陽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