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奇寶寶好聽,不如說我是個八卦鬼吧....

唉~~~知道不應該去看小黃的部落格的,這是他自己的空間,或許是他和小咪之間的空間,...他和小咪之間還有空間嗎....
我和小黃都是很衝的人,之前小咪就說了,你們兩個真該去組個大罵團,然後旁邊的人就閃遠點...呵呵^^
認識這麼久了,大學時代那群人浩浩蕩蕩的瘋狂日子已過了好遠,有開心也有摩擦,但你就是生活中的一部份..習慣聽你那聲姊姊,
看著你的文章,眼淚忍不住的掉了...有點感慨也有點無奈,也是心疼一個男孩,

姊姊是個局外人,我只能說這種事沒誰對誰錯,緣份來了,緣份走了,
你追求理想與未來的野心,也是一項很吸引人的特質,更何況,我知道你有能力去達到你的目標,
要加油喔,加油認真唸書,加油快快畢業,加油賺很多很多錢讓媽媽過好日子...這都是你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但更重要的是,要加油快快好起來...
我知道快快不容易,但~~~~加油~~~~~~

別讓姊姊再看到你的文章就掉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