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我的nine west小黑~~"
-----------------------------------------------------------
這是雙精典基本款,簡單的尖頭黑高跟,最適中的3公分完全難不倒我,又是絕不出錯的nine west,
看看...我,小咪,包子,瑾玗,小柯不約而同的買了,光一個星期六的party就可以看到好幾雙,呵呵...根本就是制服嘛^^

但~~~拔鞋子記又再次在古亭站上演了啦~~"

記得那是個星期四晚上,穿著背心牛仔褲+小黑,趕時間的我叩叩叩的走的飛快,
怎知出站要爬上樓梯的那一刻腳突然像被人拉住一樣害我差點跌倒,
低頭一看,小黑的跟竟不偏不倚的插進地上鐵門的銀色小縫中........
搖搖頭想抬起左腳這才發現它還插的非常實在,就這樣動也不動,
無奈的拔出腳彎下腰伸手去拔,驚人的是...一隻手拔不起來><
天啊!!!~好想大叫~

只能拼了,包包,i-pod丟一地,我蹲在鞋子前伸出兩手跟那條小縫搶我的鞋,
突然回頭看到一位30多歲的小姐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表演,
四目相交~~~~~尷尬~~~~~~
好心的小姐倒想化解這尷尬,搔搔頭說:唉呦,怎麼會這樣啊....
只是.....尷尬依舊.....我這才想到應該已經有很多人被我嚇到了~~"
就這樣折騰了好一陣才救回我的鞋,
累~~~

前天,偷懶好久天天nike示人的我終於又穿上小黑出門,
這次,一樣的古亭站,一樣的小黑,不一樣的只是那是另一個鐵門的縫.....
一樣的悲劇又再次發生,一樣蹲著,一樣兩隻手~~~~~~~唉!!!
不過這次我學聰明了,低著頭拔完鞋頭也不回的往前走,算是省去尷尬那一段~~~~~~唉!!!
--------------------------------------------------------------------
現在我的小黑傷痕累累,我想它破皮了,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