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way~Wrong way
--------------------------------------------
大學時買了The devil wears PRADA這本書,用來打發無聊的上課時間,
其實有點害羞,不願意別人把我歸類為崇尚名牌的千金小姐一族,當然不是說我就不愛漂亮的鞋子和包包,但我和她們是不一樣的,當然沒有雄厚的財力當墊背有是重要的原因之ㄧ啦!!
不過,就是不一樣...這是個人莫名的堅持,
生動的描寫讓我就像身處在繽紛的時尚世界裡,裡面還貼心的對一些名牌做了簡單的介紹讓我們這些門外漢不會看了霧颯颯,
厚厚的一本書我竟也這樣看完了兩次~我喜歡這本書^^

本來打算別看電影了,畢竟,小說翻拍的電影總是以失敗的居多,就這樣撐過了首映的一個星期,
只是不爭氣的我在妹妹的遊說下還是進了電影院,哈!!

漂亮的場景,漂亮的衣服,漂亮的女孩們,
老套而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的劇情和聽了心有戚戚焉的對白~我喜歡這部片^^
尤其是它Runway~Wrong way的隱喻,有趣!!!

這是部女孩的電影,現場陪伴的男士們,你們真的很gental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