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瘋了我,大概是因為天天看交響情人夢的關係,不停聽到熟悉的曲子,現在我真的好想....
....彈鋼琴,哈哈!!!

其實我不喜歡古典樂的,要我在閒暇時放片古典CD來聽真的有勉強到,我想我大概會瘋掉><
小時候總是討厭練琴,要知道,一首曲子在練好之前聽起來是很破爛的,拆解成一段一段然後在遇到瓶頸的地方不停重複再重複,
有時候真的卡住就卡住了,就像不停被絆到一樣,練到後來手痠就算了,那心情真的會很糟,不知道手在笨什麼,
更可怕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大曲子總是會生病,辛辛苦苦練到了巔峰,加入了自己的感情,漂漂亮亮的完成了一陣子,不再需要看譜而真正變成我的曲子之後它就會在某天某個段落生了病,
總之,拍子亂掉,指法不順,or總莫名奇妙多出個音符...好氣...
就是那種我曾經可以做得很完美的怎現在不行的感覺~~"
真的,屢試不爽...

荒廢好久囉,而且我知道我看起來不是那種彈古典樂的文靜女孩,...若真要做音樂家,我看我也是陳美那一組的哈哈!!

不過,真的好感謝媽咪小時候就把我拖去學琴,就算練琴上課有多麼的不甘願,雖然我最終沒有成為一個鋼琴家或鋼琴老師,
說不定這倒是一件好事,它成了我的專長,興趣,而不是工作,
啊!!!我看爸爸的承諾永遠不會實現囉,給我在客廳放一台白色的演奏式鋼琴...結果我現在只有一個白色的演奏式鋼琴<珠寶盒>,
哈哈!!誰叫我臨陣脫逃了呢...

I love piano~~~
喜歡它的音色,喜歡彈琴時全神貫注的感覺...
今晚回家,我要彈琴^^
大概會嚇壞我爹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