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個冷冷的回應弄的心情低落...
------------------------------------------
喜歡寫網誌,雖然我不是文筆出眾的人,
可能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多顧慮,面對著人群我表現出適當的,得體的一面,
而真正的我~在這,

看到的,想到的,跟自己對話,跟朋友對話,
我喜歡在這發洩心裏的點點滴滴,也或許記錄下開心,難過的事,
久久回頭看看,都是珍貴的回憶,

得到回應是件開心的事,
能有人喜歡我的文章,我歡迎更感謝~
若引不起共鳴,it,s ok,因為這是屬於我的生活,

不懂為何要留下冷冷的批評,
呆呆的看著不帶感情的四個字,好down...
堂哥的一句隨他去吧讓我釋懷了,輕輕的按了Del,
我想我成熟了許多,不再像以前鑽牛角尖,
的確,若寫網誌是為了討好他人就失去了他的意義,又怎麼會叫tung83 's Blog^^,

晚上正巧聽到妹妹說起朋友在網誌被中傷的事,
相較起來,這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