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久違的Thursday聚會,
停了多久了,我想少說兩個月,

開心的來個小盛裝,超短曝光光迷你裙難得的不走sporty路線而搭上白色細跟涼鞋,
沒錯~今天模仿的是主打露腿的小柯,
走在東區街頭整個有風的不得了,帥氣到連腳都忘了痛,沉醉在自己也是東區辣妹的幻想中XD....

照樣是最貼心的飛天,照樣硬是要他開二樓,照樣是有人意外的缺席再加上幾位新朋友,
一如往常,笑鬧聲中聊著彼此的近況,吵吵鬧鬧的兩小時,很高興大家都好,很高興我們擁有彼此^^
雖然...大家都不懂我的用心,還直說我是要去海邊喔...
.......哼!!!

------------------------------------------------------------------

今天又偷懶走黑摸摸的小路回家,說實話穿成這樣又近11點我還真的有些害怕><
巷口有三個看來像"器逃嬰仔"的男子在聊天,唉~不好....
果然,隨著我的走近他們停止了談話,我頭也不敢抬快速從旁邊經過,遠遠還聽到有人對另一人說:"你要幹麻,啊你是以為他會給你電話喔!!"
這時才知道自己真是個峱種,整個ㄘㄨㄚˋ到走像飛一樣快,
第一次發現家門竟如此遙遠.....

努力操著我的小白涼鞋,就當我快走到溫暖家門前的那一刻,身後傳來叫喊聲~




......."姊姊bye bye"......!!!


頓時我的恐懼消失殆盡,阿我是有那麼老喔~~"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好啦~我承認很像酒店小姐下班><











創作者介紹

crystal's wonderland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真羨慕你有個幸福和樂的家
    還有深深的姊妹情

    有人兩種都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