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posh裡拍的照片~
很喜歡這家店,白色的裝潢,舒服的光線,不健康卻很愛的美式食物,
可以和朋友在這沒有顧忌的亂聊,可以隨時點一客sun & moon breakfast,
還可以..........^^

這是最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喜歡這個笑臉,喜歡拍這張照片時的心情,
Sabrina說過~在進公司前她是個愛笑的女孩,只是現在,她卻忘記了怎麼笑........

每個經歷都是一種學習,
而這兩個月它教會了我,
原來我不是人見人愛,聰明伶俐~苦笑
被盯上的感覺很不好,被看扁,被誤解,被巫賴......所謂的動輒得咎
健康寶寶開始每天下班時都發現自己的胃像被緊緊掐著一樣,

還好~
現在吃到喜歡的東西我還是笑的出來,
沒辦法,無憂無慮的呆子總是很樂天,或許我還欠那重重的一擊吧~"~,
只是...又要把自己逼到什麼程度呢......


記得曾經跟大家說過,
林小彤並沒有什麼志向,只想找個薪水可以的工作,開開心心的上下班,做好自己分內的事,然後有一群要好的同事......

而現在~我完成了什麼?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