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企的 <壹 cafe> beffet早餐
~小咪我想妳~chu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來一頓豐盛的Saterday Brunch囉!!
唉唉><,連續兩個週末上班真的有一種讓生活索然無味的感覺....

上班的週六~~我無法做事,sorry....

這不是一間待遇比較高的公司,只不過把加長的上班時數換成時薪加入薪水中罷了,然後讓新人在一點點一點點逐漸滲入的壓榨中慢慢體會...
Candy離開了,我記得她第一天進公司午餐時說過~"這裡的待遇好好喔,我會努力工作的"~離開的糖果小姐...一定也懂了吧...
至於小erica短暫的曇花一現...唉唉!!!本來想說終於有個跟我一樣被張先生歸類為妖女的女孩作伴,至少心理上能有個依靠...只不過,小e帥氣的離開就這樣打破了我的如意算盤~~"

加上Vanessa,Sabrina,Eva,Sammy,Gloria......
四個月走了七個人,還有每天不間斷的5~10人集體面試...來來去去...我開始快要記不得大家臉孔,就像是車廂中的過路人一樣...
~路比捷運站就是這樣成型的..

Luc跟我說過,這樣不斷的消耗員工也是一種經營的方法,反正要工作的人那麼多,他也沒什麼好損失的~這句話~現在我真的深信不疑

上班的週六~~我無法做事,sorry...

三個聯絡不到的客戶,你看,大家都是要放假的不是嗎><,
拉太緊的橡皮筋,終究會彈性疲乏的.


今天~盛裝打扮,準備迎接晚上已近90%流標的Christman Party,結果等到的是不請自來送文件的客戶,
噗噗~我想他心裡一定悄悄打了個寒顫...心想原來平常跟我聯絡的竟是這樣一個夜店辣妹~
我說彤小姐呀,你這樣是要怎麼專業的起來啦XD


噢噢~下週就要去香港跨年了耶!!!!
先苦後樂先苦後樂~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