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didas~讓我為你默哀三分鐘
2008年春天,林小彤童心未泯的決定來雙情侶鞋,
小高調的米白花紋adidas雀屏中選,因為他剛好符合男女主角的悶騷性格XD
小adidas也很盡責的跟著主人到處啪啪走,宜蘭,台中,高雄,連墾丁都跑了兩趟說...


8月底跟著哈比衝浪團從墾丁回程的途中,衝浪團黑玫瑰瑾玗忍不住發言:"你的鞋會不會太髒了點,我還以為是白鞋因為太髒所以看來花花的><",

於是,聽從姐妹中肯的建議,決定讓小adidas好好洗個澡,
說到洗鞋,凡是跟林小彤同班過的都知道,林小彤家的阿桑是個洗鞋專家,每雙運動鞋都會洗到白閃閃,幼咪咪,頂多是因為刷的太"古力"有一點小小的脫線~~".
話雖如此,大家還是很羨慕我家有個好阿桑,連瑾玗都好想報名把鞋丟給阿桑刷一刷,

因此,新月份新氣象,我開開心心的在前天把adidas放到陽台,要讓他好好的享受個spa~

今兒早,走出陽台,突然想瞧瞧我的adidas變的多美,
結果...
結果...
結果...



~這也算是一種煥然一新吧~~"
兩老看著我哭喪的臉倒是卯足了勁安慰我,
媽咪說:"你可以把另一隻前面的皮也撥掉呀,這樣也很漂亮呀~很漂亮呀~很漂亮呀~~~~~~~"
老爹則是瞪著電視說:"你看你看現在社會這麼亂,我保證沒過多久你這樣穿出去別人也不會覺得奇怪啦!!"

我想我該去勸勸阿桑,你年事已高,做事就別再這麼古力的吧~唉~



請大家為adidas精彩但短暫的一生默哀三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