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超高調的NIKEid~他曾經要成為我的Birthday surprise...


猶記去年在某個女孩的相簿中發現了她自製的NIKEid,(所謂nikeid就是可以在網站上設計自己的nike鞋,從鞋款,配色,鞋帶到上面的文字)
白銀金的時尚配色再加上背後繡上的名字,讓我好生羨慕0.0
沒想到我家luc貼心的記下我閒聊中透露的喜愛,決定在生日給我來個大驚喜,熟不知從此踏上了一條摳摳噗嚕噗嚕向外流的不歸路~"~...

7月初,luc先生找到了國外NIKEid的網站,發揮了他小畫家的專長,為我量身訂做了一雙高調無比的鞋,
其中包含了luc先生不服老的童心配色,側面滿滿繡上tung tung tung....的字樣(讓我不禁想到jay的歌曲~周杰倫 周杰倫 周杰倫.....) ,還有背後大大的,
說實話,這鞋非我莫屬,因為除了我也沒人敢穿他XD
當然,luc先生也給自己製作了一雙,再加上路過電腦的luc表姊也湊上兩腳,
最後總共成就了四雙獨一無二的NIKEid,總計US$150x4~呼~有貴

但是...
辛苦的現在才開始...

首先,NIKEid網站不接受國外的信用卡,所以麻煩了住在紐約的luc舅先為代刷,當然免不了老人家碎唸了一番,"買個鞋開這麼多錢!!!","阿怎麼這麼麻煩要來美國買!!!"...
接著,luc收到NIKE傳來的惡耗,鞋子要在9月初才能寄到紐約,再加上寄來台灣的時間,luc經過一番盤算後只好自己先對我公開了這個驚喜,"我本來會給你一個驚喜呀,不過這個驚喜要9月才能來台灣了啦........"....唉唉唉~驚喜都不驚喜了啦><
不過NIKE也很守信用,鞋子在9月初終於到了luc舅在紐約的家中,只不過luc舅在寄來台灣時忘記註明"禮品"在包裹上,所以一雙鞋又多付了NT$500的稅金,

終於,在這星期我收到了傳說中的生日禮物,只是...看到左腳後跟"EST."字樣時讓我愣了一下,這是啥???
luc先生百般無奈的解釋了~
原來當初設計時,需要鍵入"年份"及"名字",最後就會繡在左右兩腳後跟上,但luc考慮了女人不願透露年齡的心情,貼心的在年份的格子裡鍵入了TUNG的字樣,心想這樣兩腳合在一起就能名符其實的成為一雙"彤彤"鞋,
可惜電腦始終缺乏人性,在無法辨識之下又跳回了"EST."的字樣"(原來,EST.就是法文的since),而看不懂法文的內地工人就乖乖的把"EST."給繡上了我的左腳跟~"~
好在我不斷安慰自己,看的懂法文的人一定很少的啦!!!!(我還不是看不懂XDXDXD)
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把腳腳放進這雙"彤鞋"........蝦密!!!!!!太小!!!!!!!
原來在當初鍵入size時電腦出了些狀況,所以NIKE為我製作了一雙6號的可愛小鞋,~仔細看看,果然是非常了精緻呀
在我失望不已的時候,luc先生斷然下了一個決定,"讓我們把鞋退了重做一雙給你吧!"
於是...我的NIKEid目前已在前往美國的飛機上,而這次的機票錢為NT$800

話說,我還不知這故事之後會怎麼個發展,但光想到要再麻煩luc舅這些繁複的過程一次,就知道luc會被怎麼樣一長串的碎唸了><,唉~可憐的孩子~

自己設計的NIKEid~US$150
寄送物品的稅金~NT$500
退還的寄送費~NT$800
luc北鼻的心意~無價


thank u baby~^^


不知道,我會不會有一雙NIKEid聖誕節禮物XDXDXD

創作者介紹

crystal's wonderland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