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改變~

揚嶺跟小咪求婚的花束,就這樣站在我家客廳的茶几上,算算快兩個星期了....呼~好持久....

2009年
突然發現自己現在對年紀這檔事倒也不是那麼在意了...(噗~或許到29歲時又會瘋狂害怕起來)
渾渾噩噩過了這麼多個年頭,昨天拿起16歲拍的藝術照!!!
呼!!!!哪位????

改變了嗎?長大了嗎?成熟了嗎?.....
老了倒是真的~~"

長不大的林小彤,倒也一直很幸運,遇到好事,壞事,大小事....
總是平平穩穩化險為夷!!!
Oh!!!God!!!你對我真不錯^^

從上班族又變回學生的生活,把我ㄧ瞬間能成熟的契機又從此打斷....
只是~
看著姐妹們漸漸穩定的工作,
看著小咪成為不斷加班的北檢檢察官,接著....提親,婚戒,4/25的訂婚宴,忙著訂酒席和喜餅的兩老....
還有計畫明年結婚的Anita.....
by the way~
74年次的美麗小表妹也在1/15公證結婚了,
接踵而來的這堆事好像不斷地催促著我該長大了

改變吧!!!
獨立點,勇敢點,積極點....
未來...我不知道,但不要讓自己後悔是吧!!!

改變~已經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