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我的網誌和相簿停擺了,
就像我的生活一樣~











初考結束~整個沒有唸書的feel~
穿著誇張的party衣,晚上要去拍小咪婚紗照的全家福,雖說就那麼一張,一家老小可全都卯足了勁,還讓我拗到了一雙新高跟,真不賴^^
不過這身裝扮真讓我跟K書中心形成極大的反差,痾~有彆扭到><
在位子上枯坐再枯坐....four pages~那是今天到目前為止的進度
(by the way~今天唸的是講義可不是書,內容我大概10分中以內可以敘述一次)

第一次參加公務人員考試就遇到今年瘋狂的失業潮,90000多的考生搶300個缺,cool!!!!!!
要是中了我真該去買樂透><
雖說錄取率之低,考完試的懶散倒是一點都不受影響...唉唉.....
話說昨天考完林小咪才三叮嚀我:"你可不要鬆懈呀,要記得這只是練筆,練筆!!"
左耳進,大概還沒到右耳就從鼻孔跑出來了XDXDXD

說到昨天的作文題目"享受工作",
看到當下有一股衝動想寫下"痴人說夢",噗噗~還押韻咧,真不賴^^
還好我還保有些許的理智,雖不洋洋灑灑仍八股的來個起承轉合四段,
只不過,9年沒寫作文,要我來篇沒頭沒尾的網誌簡單,作文就真要了我的老命~呼~

聽說前一天的作文題目是"我為什麼想當公務員"
呼~好險好險~
不然我可能會馬上提筆寫下~"並沒有這件事"~


2010~一切都會再動起來吧,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