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問我,有沒有失手買錯的褲子,我想就是他了吧













沒有想過要分享這條褲子,但應M小姐之要求....
至於原因,就聽我細細道來吧.........

Frankie b的褲子要價不斐,至少對沒收入的我來說是如此...
起初總是到jeans bar試穿再試穿,幾經思量然後閉著眼睛咬牙付錢(當然日子久了養大了胃口,出手也越來越闊綽><)
再則,若要在沒得試穿的網路購褲,更是要不停研究布料,刷色,還有熱心網友的分享文,然後抱著跟他賭一把的決心按下滑鼠.

只有Triple Needle 讓我打破以往的常規....
第一次看到後口袋上的橘黃藍三色F,好美!!!!
向外的F,有意想不到讓屁屁渾圓的效果,也一直是我的最愛,
於是,刷色,布料,連是flare還是bootcut都不知道...前後不到10分中買下了他.


-6.5" rise
-6.5" knee break
-9.5" opening at leg bottom
-99% cotton, 1% elasthane
-Light orange, yellow + blue topstitch

Triple Needle 有著其妙的顏色,在室內呈現偏深的藍,在某些角度下甚至接近灰黑,不過到了陽光下,卻又變成參著綠的藍色,就像加深了的屈臣氏.
(236D)的布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很薄,很輕,夏天穿好涼爽,也不會發生換好褲子滿頭汗的窘境,唸書來說再適合不過,
但相對的,捧在手上,質感...總是差了那麼一點.
不過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是,236D的布料不若以往的frankie b會把肉僅僅掐住,與其說穿著他,不如說像是把雙腿放進褲子裡,
並非size太大,剛穿好時是很fit的,但活動一陣子後,布料便開始鬆垮垮的堆積在髖骨的部份,在正面有時還會形成令女孩尷尬的突起,真的是令我感到頭大

單然,外行人不能一昧的批評,每件單品的設計勢必有他的用心,
口袋上的三色F,很美,真的^^
只不過...我不會再買236D的褲子,
穿不到5次的褲子,可能就成為衣櫃裡的珍藏吧,或是讓給喜愛的人囉!!!!



附上剛穿好還很fit實穿照XD 

口袋是他最美的地方,向外的F讓屁屁好圓^^


三色的F繡線很美吧^^
正面照是被我摧殘一天的褲子,果然可憐兮兮的皺巴巴><


陽光下截然不同的刷色!!!!

真是一條讓我猜不透的褲子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