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的成長影片,勞師動眾的在家裡拍攝,讓從沒人用的書房有了用武之地,

參予者有~
大獲好評催淚老爹,
緊張搖擺媽咪,
經典無痛分娩房珊等dark child,
三灣長途跋涉熱情相挺卻片子壞掉全沒出場之揚領好兄弟們,
還有...莫名戲份吃重之雙手動不停林小彤

看來....我果然沒有當主播的天份(想太多XDXDXD)

--------------------------------------------------------------------------
4/25小咪的訂婚宴結束後,新娘和伴娘各自與姐妹們辦了慶祝趴,狂歡比新娘足足多五個小時的我隔天還遭到指正~"有這種比新娘慶祝的還over的伴娘嗎???"

第一次的當伴娘,進場走紅毯時整個踩住裙角,看來好走的高跟鞋果然不夠高...好家在小姐我穩住不倒再配合鎮定的微笑^^
遺憾的是聽說難得好吃的喜酒我卻只吃到炸湯圓一道,雖說是我的最愛,但還是想嚐嚐整片的魚翅羹嘛><

小咪的訂婚宴,很溫馨,很可愛,很法律...........
全是法律人的場合,長官,主持人,就連短劇都是專業術語穿插個沒完~呼,還好我平常在家就受足訓練....
5/16的兩百桌大喜酒,看來還有場硬仗要打!!!!!(下次,要變成政治人的場合了~~~~~呼~~~~~好想問一下,操場有冷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