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看國片,多少次看完大嘆失望卻又屢試不爽XD
因為...看著電影的場景是自己熟悉的地方,那感覺很不一樣...

就連幾百年前去紐約遊學的我看到<曼哈頓奇緣>都能莫名興奮,更何況是從小生活的台北,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描述台北年輕人糜爛生活的<台北晚九朝五>能讓我百看不厭的原因吧><

----------------------------------------------------------
<三聲有幸>~一個在講"牽絆"的故事...愛情,親情,因為那份聯繫而有繼續的勇氣~

親愛的陌生人
如果我沒有醒來,請你打電話告訴小妍。


哭,是一定要哭的,
但也要記得吃飯,才有力氣一直哭。


第二年,你告訴她,
我在下面一直都在練棒球,希望投胎的時候可以比陳金鋒更厲害!


第三年,你告訴她,
毛衣我還穿著,
但袖口還是一長一短,
請她多多練習囉。


第四年,你告訴她,
可以面不改色吃掉二十幾個荷包蛋的人,
一定很愛你喔!


第五年,你告訴她,
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地武士,
但願意跟你一起拿光劍互砍整個晚上的人,
你能遇見一個...
也一定會遇到下一個。


第六年,你告訴她,
電梯很黑,
但最後一定會有人把門打開。


第七年,你告訴她,
我又要回到這個世界了。
人就是這樣,
會離開,也會重逢。


謝謝妳想我,
但不要因為太想我了,
對全世界,視而不見。


------------by九把刀<三聲有幸>

--------------------------------------------------------
看完電影,我愛諷刺找碴的腦袋開始不斷思考一些問題...

為什麼是七年,因為這是對一個人思念的極限嗎?

當媽媽接到死去兒子電話淚流滿面,很感人,
只是那句"你在下面好嗎?"真的讓我忍不住想起鬼來電~"~

故事中說.."我們有一樣的聲音,一定有他的原因"
所以,接下這任務的第一個人負責打給媽媽,第二個人要打給媽媽跟小妍,那...第三個,第四個...
呼~還好這只是等差級數不是等比級數XD
...and...有這聲音的人,身體好像都不是太好吼~噗~

--------------------------------------------------------
好啦!!!我還是哭了...哭的好慘

看著小妍聽到醫生的宣佈失控難過的神情,用憤怒來表現自己的絕望,
看著男主角生病卻還是拿著光劍逗小妍的溫柔表情,
好像我...好像你....


寶貝~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