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梆梆victoria的硬梆梆褲<星星口袋DVB>










自從frankie b開始改size之後,我悄悄的向其他的品牌偏移,在瘋狂愛上TR的率性一古腦連買三條之後,這不安分的心又開始搜尋能讓我眼睛一亮的新寵.
愛上這條褲子全是因為tamaro的一篇文章,哈哈!!!好文實在太生火
http://www.wretch.cc/blog/tamaro/20538186

PS:DVB真的難尋,在此又要先向貼心的tamaro小姐致謝^^~girl u r so sweet~~~~


‧Color- Resin Denim
‧33.5" Inseam
‧ 8.5" Rise
‧ 97% cotton 3% lycra
‧ 14" in the knee breaks to 26" @ the leg opening



DVB的價位高的嚇人,讓我閉著眼睛買下他的原因是他的確有過人的質感,
深藍色的布料薄而挺,夏天穿也不會難受,
細看會發現直條的紋路,完全沒刷色的藍色深到發亮,若是正式的party場合也不會失禮,倒是很有時尚感,
口袋上低調的同色系星星繡線繡出漂亮的dvb,讓旁邊的小星星走路時一跳一跳的閃著,又是另一種有意無意的高調,
當然,這條褲子最重要的就是了不得的26吋大喇吧!!!
什麼叫走路一擺一擺的隨風飄,穿上它你就瞭解了(哈哈~會害羞,真的!!!)

實穿照來吧!!(室內的白光讓顏色偏深了些)



size 24~
DVB的size比frankie b和TR都要小上約一號,除了褲長之外未做修改,
剛拿到時覺得緊到爆炸,但穿過一次後就小小鬆到適合我的寬度,哈~很人性~不錯不錯XD
(ps~不是說他會鬆喔,大腿跟腰部之後乖乖的保持一貫的緊度)
很少穿不是超低腰的褲子,起初讓我小小不習慣,但其實踏實的感覺挺不賴的^^

又是一條大腿合到爆的超級大喇叭!!好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