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Twenty Ten~
Peace, Love and Happiness!!!!!!



















我在哪?
<多鬆>
不是拍這張照片的當下,這是上週為了紀念我一年多沒來這的第一拍,
要不是昨天不幸遇上公休,這已是我回台灣短短幾個禮拜第五次踏進這裡,

坐在一樣的位置,趁著對面的孩子辛苦投履歷的當下,想著從前在這的日子,

大三大四~
打屁混日子,聽男孩們談論著多鬆的生意是如何辛苦的支撐,沒事就來點上一杯冰拿鐵,這是沒收入的我所能表達的微薄心意,
閒閒坐在吧台打上一局馬力歐醫生,擊敗偉甯是我小小的驕傲^^
噢!!!工頭孫偉甯,又是一個失連的朋友,結婚了呢!!!沒喝到喜酒還是送上祝福,就當沒炸我是對我沒收入的體恤XD

準備研究所~
待不住K書中心時,這裡成了我的避難所,書櫃上的21世紀少年是我的小小休閒,
有著為了論文焦頭爛額的瑾玗陪伴,靜靜算上3小時的統計竟也如此自然,
至今,我仍覺得考上研究所多鬆有他功不可沒的地位.

接著幾年,
忙了,忘了,變了,好一段時間咖啡廳淡出了我的生活,多鬆的黃色燈光和冰拿鐵也逐漸成為記憶中的一部分


曾幾何時,
多鬆作出了成績,我想許多人跟當年的我一樣對他產生莫名的依賴,
每天熱鬧滾滾,越夜越美麗,
熟客不再是熟客,我已是沒人認識的過路人,但我仍享受大家把這當成家的那種氛為,


2010年~

暗自覺得這是個轉變,也該變了....
開心過日子的林小彤終將成為公務員,在繞了這麼大圈之後,或許這是種命中注定,注定我是個幸福的孩子,渾渾噩噩仍受老天爺的眷顧,
一年魔咒受不可抗的時空限制自動跨越,或許這是另一種救贖,讓我浮載的感情生活跳出無盡的輪迴,
朋友們不再熱衷無名,facebook才是現在大家的聯繫,
我的網誌何時變成了孤芳自賞的jeans專區,直到那天妹妹對我說:"你的文章我真的一篇都看不懂",才讓我驚醒,
還寫嗎???
或許,先讓我認真的體會一陣子有工作的生活再說吧!!


..............如果公務員的日子不是真的那麼無聊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