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開始工作後,週末的感覺如此強烈.....
看這位小姐多開心

















雖然一再延宕,林小彤仍舊逃不過面對人生的命運,正式成為朝8:30晚5:30的公務員.

離家20分鐘腳程的上班地點,還可以報個來回30元的捷運通勤費,完全將離家近的優點發揚光大.
至於公務員的死薪水,對於仍賴在家住的我來說,只要物慾控制得當(這.....可能有點難),免強還跟錢多沾的上邊.
不過~若要說事少的話.....我只能說這兒是公務機關中的奇爬,每天到了6:30大家業務都還忙不完的市場處還真的打破了我每天可以準時下班的美夢~"~

我是"管理員"
報到近三週,每次對著話筒說出這句話時仍是心虛非常,套句小咪的話,你這輩子到底去過市場幾次?!
我想那些市場裡穿著吊嘎阿圍兜兜,還拿著把菜刀的伯伯們,聽著我用彆腳的台語跟他們說話時也是懷疑在心裡,這小妞到底打哪來的???

說實話,什麼都不會的蜜月期我仍感受不到辛苦,
就各位前輩的說法,"千萬別亂蓋章,蓋了就要擔責任",所以....職章都還沒到手,就是我仍沒啥正事可做的最好證明,
只不過,留不住人的市場處,絕對有他嚇人之處....就待我慢慢品嘗吧(抖~~~~~~)


至於那些我為工作準備的跟鞋跟美美洋裝,就讓他們躺在櫃子裡吧(攤手)
我實在不想招來市場裡們大叔大嬸的異樣眼光~"~
來雙雨鞋還實在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