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的世界,沒有極限,我的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EOPARD~豹紋 
紅了多久,大概從媽媽的年代就開始了... 
不過我家走氣質路線的娘親衣櫃裡可沒這樣的單品,
再加上本人頂著一張貴氣臉,稍稍過頭的妝扮整個就往貴婦堆裡鑽,豹紋一直是我敬謝不敏的世界, 
實在很怕經過忠孝敦化路口時天上人間的少爺以為是小姐來上班了呀
不過.... 
人是不斷成長的,我的膽量也是不斷壯大,
所謂的沒有極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年CURRENT/ELLIOTT出了一款豹紋褲,可說是席捲了好萊屋,
 CURRENT/ELLIOTT甚至出了整個系列,是有多得意可見一斑!!!
 

潔西卡艾巴穿著它抱小孩,慾望城市的凱莉也穿它看球賽,
就連時尙網站上也說它是must have top five, 
但真正讓我臣服的是編輯式的穿搭,豹紋原來也可以這麼有質感, 
 


-------------------------------------------------------

 
於是...做足功課的我決定擠身豹紋時尙,只不過...它真的難!!
 

 

CURRENT/ELLIOTT 的褲從來不是因修飾著名,

從最初大放異彩的破褲到現在各式大膽的刷色才是過人之處,
這豹紋褲的刷色令人驚艷,由膝蓋往上逐漸刷白,甚至有那麼點漸層的味道,
咖啡帶了點墨綠,因著角度姿態展現不同的色澤,
不那樣絕對的顏色也更增加了它的搭配性,
穿起這褲時,腿細不細,長不長好似都不那麼重要,
該如何搭配來突顯這豹紋之美,而不流於俗艷應是最該在意的地方了, 



228連假我是故意穿這褲出門的,

說來慚愧,這褲買了近3個月,每每在鏡子前穿穿脫脫最後仍收進衣櫃,
原來,外國人穿起豹紋不台是因為他們沒那張"台"臉...
也原來,我真的有"那麼點"極限><

 
推給了氣候....
或許夏日不用層層疊疊,衣著上沒那麼多毛海及繁複配件時,一件白T及黑高跟最能展現它的質感吧!
we wi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