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冬天正式的結束了, 
不若以往急著翻出短袖衫,倒是這悶壞的腿早想出來透透氣, 
是真的會開始有點年齡上的顧慮,看到以往短兮兮的牛仔短褲有些彆扭,
將目光轉向這些西裝式"花漾"短褲,
說正式也輕鬆,帶點成熟而不刺眼的性感,很是喜歡, 
如果是個OL,這絕對是今年初春我的上班look,
只是如果,我的OL夢呀~~~~~ 
 

週五下班和妹妹的女人逛街時光, 
目的是尋找一個輕便又容量十足的媽媽包,
我這不盡責的陪客忍不住被ZARA這花短褲吸引了目光,
清爽的白底上搭配從小最愛的藍綠兩色構成的花兒,
雖說可惜size偏大,不過寬點長點感覺裸露也少點,
消極的想以後胖了也能穿,姑且就當是個優點吧!


上衣是DRESS CODE的雙色薄針織,
厚度正襯最近說暖又帶風的溫度,
從去年初冬入手後就屬現在穿最勤,
更喜愛雙色加入的變化.
搭配navy blue軟料西裝外套, 輕柔的質料這天氣正合穿,
最近很著迷西外配上短褲的輕熟魅力,
它也是我與Maison Noir結緣的開始,雖說遠在台中,總念著想去逛逛呀! 



Joomi Lim 的卯釘項鍊,
不用說,我對它的熱度仍在沸騰的狀態,
上班戴,下班戴,輕鬆帶,正式帶,
除非領口真容不下它,我眼中尚無其它飾品的容身之處!

Roger Vivier圓頭銀扣65mm跟鞋,
精品鞋的首次嘗試,一年半來對它熱愛有增無減, 
這才是真正的好鞋,除了擁有美麗氣質還不傷腳, 愛極!

最後,忠於一深藍與偽OL這想法拿出隨意在asos買下的手拿包,
雖說皮料普普,陽光下紋路閃耀還挺討喜, 
重點是不到20英鎊還免運,我偶而也想當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
------------------------------------
身後的彩牆是我的國小呢!
隨著好多年前社區校園的口號牆越拆越低也越來越漂亮了, 
唉呀呀!!年少時光,無限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