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緩生活的速度!
從法國回來後,好似延續著那兒的氣氛,tempo慢了點,火氣也少了點
又或是,受了我肚裡這小人的影響呢?!

昨天,帶著寶貝去拍了這輩子第一份寫真集,
近一個小時的高層次超音波,從起初的戰戰兢兢到完成時的滿心歡喜。
我家這閉素的孩兒終於張開了腿兒,是個帶把的來著噗!
重點是,健健康康,「體重有足」呀!!!
這可算是幫為娘的一個大平反了

如果Brendan小弟沒有龜摸太久,就跟他爹一樣是個忠厚老實又慢速的摩羯男,
這樣説起來,我是不是該緩緩自己的速度哈哈!!
---------------


週日的午後,來到久違的師大evan's burger,
為了兩件事,
一是史老爺在連續六日兩天受著無人性H公司折磨三點就寢仍完成不了的工作
二就是媽媽好想吃漢堡之突然發作XD
不過私以為這可是在進行我這「Mom's愛的不發聲練習」

默默的享受完眼前的美食,我打算著稍後到starbucks要來塊新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拿出Brendan昨日的照片細細研究,真好,是個挺鼻小子!跟他爹一個樣來著!

時間緩慢流逝,突然感覺有趣了起來,
要是以往,這時早就在桌下踢著史先生的腿,嚷嚷著好了沒,可以走了吧~"~

原來,慢一點也不是太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