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至23週,我的"激"餓感不再,倒是天天想著蛋糕,泡芙,巧克力等甜食, 
再加上這大熱天的加持,更是天天都想來上碗剉冰呀! 
------------------------------- 
週四上午的座談會議落落兒長,除了在點到我的業務時皮皮抓一下以外,
其餘時間就跟那群孕媽咪姐妹們app個不停,叮咚~叮咚~震得我微微搖晃~~~~ 
一個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的網址讓我亂了分寸, 
餓的荒!!! 


於是... 
行動派的我在繼買包,買鞋,買iphone配件的急速表現之後又再發表了蛋糕立即買的最新力作!!! 

衝到兩站捷運外的京站,戰利品是一個6吋香蕉巧克力蛋糕,還有200g的超級原味巧克力跟白巧克力奶油糖果卷, 
不知情的人大概以為我等等就要搭客運回鄉探親了吧! 


awfully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不用說,美味依舊,那厚實的巧克力就是讓我魂牽夢縈的滋味! 



至於新朋友白巧克力奶油糖果卷,第一口還真的有所謂"幸福"的感覺!! 
甜滋滋呀甜滋滋~~~ 
不過...他真的...甜過頭了... 
既然連我這螞蟻人都無福消受,  
良心的建議,各位還是繼續將注意力放在他的基本款就好了喔! 
---------------------------------

給了自己一個新髮型,長度短了3公分,厚度少了3公分, 
輕清爽爽,心情也輕了有3公斤吧! 
是說,回首當年及腰的長髮還真不知何時才能再見了, 
不過剪髮這回事呀,就是一但開始了就會越剪越短,越剪越短... 


偷偷在計畫著,哪天就不顧史先生的反對來個真正的俏短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