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邁入24週,聽起來沒什麼,仔細想想竟是半年的時間!
 
真要說來是個運氣很好的媽咪,多數人最辛苦的前三個月伴隨著忙碌的人生大事也安穩的度過,
接下來還奢侈的給了自己一趟夢想中的法國蜜月,
加上這肚子大得慢,大概從五個月開始才真正感受到bubu的存在吧!

孕婦心情起伏大人人皆知,雖說自以為對於本來就暴躁的我倒是多了點祥和之氣,
當然我知道荷爾蒙有時突然那麼作用一下仍掃到了身邊無辜的人,
要說聲抱歉了! 
----------------------- 
 
心情一直是矛盾的, 
喜歡穿進原本的衣服知道自己不是變得太多,卻怕要真沒變是否正常,
擔心捷運總沒人讓位,卻又欣喜看來還是個小姐樣,
故意用衣著遮掩身材,卻總是摸著肚子希望路人小點心可別撞上, 
對於長輩們的過度擔心自信反駁,心中的信念卻開始搖搖晃晃擔心這鐵齒病又再犯上, 
噢!!這一下是媽一下又不是媽的心情真是矛盾的慌!!!

 


 

跨越半年這日有著特別的心情,一反常態穿上很有媽媽感覺的洋裝,
起初以為這肚子會馬上像氣球一樣增大就興高采烈買下,這也算是種媽媽的自覺吧!
再如何矛盾,我確信會是個保護孩子的好媽媽,
不菸不酒不用說,從一日三杯咖啡到現在的一週一杯, 
還有原來敬謝不敏的青菜水果跟逐漸正常的飲食習慣, 
對於撞到bubu路人的凶猛程度更是不在話下呀

當然,某些行為還是讓身邊的人憂心不已,先說聲讓你們擔心了(90度鞠躬),
不一定全全照辦,但皆謹記在心,
是說...媽咪的好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嘛~~~~

-------------------------

那天盯著自己改變的身體發楞,史先生突然認真的抓住了我的雙臂 :

 「無論你變成怎麼樣我都會愛你」 


沒有熱淚盈眶,不過這瓊瑤式的發言真讓我心情噗哧大好了起來,
原來史先生小時候也是有看六個夢系列的呀!!! 


不過我要認真的說聲謝謝,謝謝你的陪伴支持與一同成長,
我知道你會是最好的爸爸!


無奈昨日踏進門時媽咪第一句話竟是你穿這樣完全看不出肚子呀,
我的媽咪初登場,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