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吹起陣陣涼風,這風來得早了,中秋還沒過呢...

風兒輕拂著臉也吹進了心坎裡,酷暑的溫度漸漸消散,真的要說聲好舒服呀!!!

 搭上這難得的涼意換上新裝,是條可以趁風旋轉的小圓裙
360度俏皮轉上一圈
  



穿上輕柔的奶茶色人也甜了幾分,原本很厲害的蛇紋襯衫頓時殺氣全消,

原本很厲害的我人好像也好了很多

原本扁身的我現在是個正立方體,bubu就是那種傳說中直直往前衝的男孩肚,把裙子撐起了自然的幅度,其實我很喜歡,
只不過熊熊轉身可能會嚇到路人,哇咧這人側面也太厚XD, 
不過裙長縮短了許多真讓人有點害羞,儼然成了個身著超迷你裙的sexy mama !  
 

淺灰麂皮Roger vivier是巴黎隨我回來的愛鞋,少少1公分若有似無的小根稍稍撫慰了我不想貼地的心情,
有種說法完全平底的鞋並非最好穿,無論如何這鞋好搭舒適,
就算不是for mama,對於四處奔走的上班女郎也是不錯選擇,
只不過麂皮保養真的困難,前一晚的雨讓鞋頭顏色深了,
好在我不是挑剔愛物之人,心疼也只維持短短一瞬
 
 
momo's march的飾品大家看膩了我仍戴不膩,什麼都能搭就是他厲害之處呀! 
雖說價位稍高,但若認真計算下來,365天中我至少帶著他300天,其實比夜市裡亂買的佰元飾品要值得許多是不! 

 
趁著微涼氣候,史先生難得以日系男孩的格子襯衫出場,
今日溫柔的圓裙女孩決定回敬兩張照片, 畢竟結婚之後崇尚自然不做作的史先生已經很久沒有人模人樣的出現了!
 


新聞說週四又要熱了,還真捨不得這舒適的溫度呀,
~秋天快來吧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