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31週5天,大肚婆正式扣不上褲頭,要和滿滿一櫃子長褲說bye bye  
今早我看著半個月前喜孜孜在zara買的酒紅漸層牛仔褲和丟了整床的褲子,
扣不上!全都扣不上!

帶著那麼一點點的無奈,不過也好,看來這進度略為落後的bubu是有在長大吧!


 

知道跟許多孕媽咪比起來自己十分幸運,細細瘦瘦的四肢和超乎常人的藏肚功力,讓我不僅省去了孕婦裝這筆費用還每天穿得美美的。
 最近開始進入穿衣瓶頸,也該是時候了,否則還真讓人擔心bubu在哪裡?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現在身材好像下面這位呀!!!

-
!!!
-----------------------------------------------------------

 

於是乎~幾週前買下的皮質legging成了最近的愛將,
略厚的仿皮材質不僅質感大大勝過普通的棉質legging,也讓褲襠看來不那樣害羞呀
重點是鬆緊褲頭好舒適~~~~~~ 

 

勃根地色的legging巧妙和法國帶回的拼色roger vivier一拍集合,現在更成了缺一不可的重量級組合! 

 


 
搭上衣櫃裡數不清的各式襯衫,長度遮的恰到好處,外罩寬鬆的短版上衣就成為我現在的標準look。

至於叮叮噹噹的華麗飾品是我的快樂泉源,重點不在那壓根沒人看得出的差別,而是飾品控自己每天小小的喜悅!





陽光下的legging閃閃發光,真要說他是條皮褲也沒人會懷疑。


~特務媽媽~

MISSION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