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入秋買下的第一件外套「Carrot Trench Coat」

無腰線的oversize線條搭配上薄而挺的布料,處處切中我這逐漸開始原形畢露的大肚婆需要,
孕婦怕熱,厚重的布料受不了也扛不住,而挺料則巧妙的隱藏了身形(肉肉妹們注意了
至於那飽和的橘色,掛在秋冬一片黑藍的衣杆上讓人無法忽視,走在路上回頭率就更無人能及了。




約從10月開始,這橘風衣就不斷出現在我的生活中,趕著出門的上班日也好,精心打扮的裙裝假日也罷,
實在是主題性十足的外套,其餘的部分就不需再費太多心思,隨意出場往往也成佳作。
原本還稍稍擔心橘色是否高調了些,實際操作下的結果是這飽和溫暖的葫蘿蔔色十分平易近人,
基本的黑白灰不用說,不僅同色系的黃紅咖十分合拍,就連來個藍綠撞色都很合諧呀!




上週六是個溫暖的日子,暖陽襯著微風,
這時的我已進入七個半月,不知眼尖的你是否注意到我的小腹已藏不住的隆起,
前幾天遇到半年不見的朋友還直說我媽媽味流露,臉都圓潤了起來呀!




水滴花紋的灰上衣搭上秋意濃的印花鉛筆裙,印花x印花,或許從前聽來有點駭人,倒成這幾年的流行趨勢,
利用裙上的秋季色彩與橘風衣呼應,今天走個無害的同色系路線






軍綠色的proenza schouler包與裙上的黃綠色呼應著,所以雖說這一身又橘又綠,我卻認為是個活潑的同色系。
說實話我認為自己跟身後這一片綠蔭還真是一片合諧的秋日風景!






腳上是那天被家父一眼看穿是好貨的Chloe短靴,套句我表弟的話,家中兩位不在意時尚的長輩早已在不自覺中被訓練出過人的眼力
至於為何能成為經典商品,他美麗的雕花及細節已說明一切。







高調偵探出巡,如果哪天你在路上看到這麼個橘背影說不定就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