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記錄生活是新的興趣,熱衷甚至於有點上癮...

穿什麼,想什麼,到哪裡,iphone用久了早已習慣走到哪拍到哪,畫質或不如單眼迅速方便不求他人倒很合我心 
畢竟每次看著史先生背著重重的單眼被指揮來拍這拍那也挺可憐的 
------------------------------------------
 
November week 1 
 



飾品控最近有點瘋狂,亮晶晶的momo's march黃銅品逐漸滿足不了我,DANNIJO的彩虹項鍊和手環是新朋友
oh!還有那個粉橘色帶著藍花紋的寶石戒指,喜歡飾品的人一定認得他
有點重是真的,上班帶著也頗害羞,不過他真的漂亮非常。 





上周末是高中同學鳳兒的婚禮,地點選在現在很夯的維多利亞酒店
刻意穿了合身洋裝現身,我說今天是「獻寶」日,想讓姐妹們看看我這料實在的肚兒,只不過被肚臍搶盡鋒頭,還有人說目光直被肚臍吸進去害羞呀害羞

 

氣溫終於開始稍稍下降,今年第一次圍上我心愛的戒指絨圍巾,熱了點,不過我很沉溺於縮在圍巾裡的安全感




黃綠藍的一日(連腳上的鞋都很故意的配色),這是我喜歡的中性顏色主角正是腿上厲害的花紋軟料寬褲
雖說總是很有勇氣嘗試各種造型,這條去年DRESS CODE福袋裡的印花褲真的難倒我,摸摸鼻子塞在衣櫃裡直到現在
 
雖說孕婦本該穿得寬鬆,但肚子大到現在這程度,寬褲其實更顯擁腫,像極了肚子太大非靠吊帶那種中年大肚男,側面的三角身形實在不美觀><
只能說世事難料,唯獨這飄飄印花褲穿來個性也不顯腫拿來裝bubu恰恰個好!!! 





上週二很衰的中簽,可憐的孕婦餓著肚子加班加個昏天暗地,週三索性帥氣的休了假,到BELLAVITA享受貴婦下午茶
奶油色麂皮風衣內搭zara漂亮的酒紅鉤花上衣來到這裡可不能輸哈哈!




週四來件紅毛衣轉轉運,穿得紅機機心情也大好,還找到了愛極的貂毛圍巾,今年冬天來下個雪吧XD

 只不過
,這天又很衰的又下不了班,莫非...紅色太旺  





肚子大得慢,臉卻是一天天的圓了,唉唉~我的下巴兒在哪?耍脾氣的不想見人,就用我的雞爪撐撐場面吧! 


 
歡樂的週末到來,溫暖的好天氣要去幫客廳添新沙發呢!好期待!


 
最近又懷舊的愛上亞尼克果子工房,牆上是萬聖節很有fu的巨大蜘蛛裝飾
內湖店寬敞明亮外加免費停車格,重點是以他的價格說來蛋糕的CP值實在很高,連續三週造訪樂此不疲





週日又是個風衣日,看來這個11月我要淹沒在風衣堆中了,真好

夕陽下山之際好興致到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看夕陽,微風配上溫熱的香草拿鐵=幸福

-----------------------------------------------------------

Instagram帳號 :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想要跟著我開心買吃美食到處晃的人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世界 ,當然,也會見到bubu的初登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