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10月27日是高中姐妹中最高才生鳳兒的大喜之日
地點選在現在最夯的維多利亞酒店,有多夯?加上12月2日的下一攤,身邊至少有三個女孩在這步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可能是年紀的關係,這兩年來好友們互炸個沒完,更驚人的是此時此刻算算身邊竟然有六個孕媽咪
最年長的bubu早就卡好班長這腳色等著率領一群娃娃兵整垮我們這些俏媽咪XD



懷孕之初在PµPSUGER上看過一篇文章,內容是孕婦不能缺少的十件事,其中兩項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一是漂亮的合身洋裝,另外則是杯星巴克的冰咖啡。

想必大家一定覺得這跟咱們東方的觀念大相逕庭,不過他的解釋倒讓我非常認同。
孕媽咪不該總是藏著肚子,相反的,認為懷孕的身形很美並樂於展現才是健康的心態,
另外,雖說過多的咖啡因有害寶寶發展,若是偶爾來上一杯而讓媽媽心情愉悅又何嘗不是件好事!



進入八個月,肚子說不上大卻再也藏不住,喝喜酒要穿些什麼困擾了我好一陣子。
一日在東區CHLOECHEN看到這洋裝突然憶起當時在雜誌看到的這段話,
「現寶日」更待何時?總被說看不到肚子的我決定抓著這機會好好秀秀我家bubu!



類似改良式旗袍的齊肩剪裁,帶著綠的復古藍讓我對他一見傾心,好似見到張曼玉的萬般風情。
沒有多餘的裝飾,卻俏皮的在腰邊開了小洞,小小無害的性感。
因為是彈性材質,我沒有刻意買大size,以後也能穿呢!多好!



簡單的洋裝要搭配華麗的飾品。
momo's march的圓鑚基本款項鍊,閃亮、復古且有氣質,
太規矩了嗎?搭上DANNIJO的彩虹項鍊,馬上多了點活潑與個性,重點是更像我的風格是不!



正式的場合少不了手拿包,BCBGMAXAZRIA的royal blue clutch,緞面材質簡單大方。



搭配roger vivier 麂皮撞色方頭鞋,這芥黃靛藍酒紅的配色實在太復古了,跟洋裝一拍集合!

-----------------------------------------------



開心的現寶日,
無論是新娘子或是在場的好姐妹,大家在人生的各個階段幸福著!

托bubu的福這天我也幸福的接受著大家的祝福,驕傲的挺著肚子是一種實在的滿足

Baby Bump初登場!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