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weekly report進入第三篇,只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這是年輕時不曾有過的感嘆 
懷孕進入34週,這更是另一個令人無法置信卻又不可抗的事實
再一個多月了就要生產了呀
還真不知我的instagram diary能堅持到哪時,只希望到時還能微笑的拍下出發前的照片跟大家報告囉 
----------------------------------------

November week 3 


終於開始有點冬天的氣息,穿上最愛的cashmere斗篷,端莊的洋裝黑襪與牛津鞋,喜孜孜的覺得自己好像妙麗呀
無奈的是bubu這孩子今天很搶戲,圓滾滾在那倒讓我成了妙麗媽 XD


 

反骨血液奔流的一天,sexy透膚黑絲襪撐全場,畢竟現在最上的了檯面的就是這雙腿了哈哈


 

中國娃娃出場,是媽媽們會喜歡的一日吧
看到這模樣我忍不住想問問,華航呀華航,當年你是為什麼不要我呀


 


jeansholic的日子已經離我好遠,看著櫃子裡幾十條牛仔褲不禁懷念起帥氣的時光,還好有孕婦牛仔褲這種好東西,真是再貼心不過的發明了 


 

帥了天不過癮,決定來個終極黑白Michael look
這身勁裝還真的大獲好評,不過我那表情好欠揍呀嘖><




週六和妹妹相約新竹要買婦嬰用品,順道一遊好熱門的Big City
溼答答的下雨天大概把全新竹的人都擠這來了好不熱鬧,不過寬敞舒適的環境仍綽綽有餘,巨城這名果真當之無愧


 

晚餐選擇了Capricciosa義大利麵,這是目前連鎖義大利麵中我最愛的一家,鮭魚奶醬麵好濃稠呀開心




冷颼颼的週日一身血紅來去看暮光之城最終回,自以為是的應景哈哈
不過這完結篇呀...嘖嘖...


 
本週以熱騰騰「唐宮」酸菜白肉鍋畫下完美的句點,到現在回想起來仍讓人直吞口水

除了女孩喜愛的酸白菜外,這兒還有蒙古烤肉喔,對於肉食主義的男士們也是十分合適的
---------------------------------------------
bubu仍杵在趕不上進度的緩慢成長中接下來的一個月媽咪我會繼續努力的,也請大家為我加油
看到我各位就不吝餵食吧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