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最,想不到竟是我大著肚子的最後一週!


有個同為孕媽咪的姊妹曾說過,懷孕的時光好珍貴,也只有這段時間寶寶才能跟自己時時刻刻緊靠著。
現在想起來感受特別深刻,竟有點懷念起那肚裡沉甸甸的重量了 
----------------------------------------------


35週的媽咪,有張跟肚子一樣圓的臉,看著這樣澎皮的自己好陌生呀。
若不是那驚人的破棉褲和高調到不行的靴我真要認不出自己來了 




「聯強國際」
這是史先生第一次見到這件條紋長洋裝的評語 
不過我不為所動,有強烈的自信是本人的時尚態度 


套上不同寬度的條紋針織上衣,再圍上厚厚的舒適脖圍,
casua的l輕鬆裝扮,好適合坐在咖啡廳的露天座來杯熱拿鐵,若是個假日就更棒了呀! 



 


Wednesday~
今晚是久違的姊妹Lady's night 
想要女孩樣點,拿出去年在香港H&M買的橘粉條紋洋裝,重點是露點性感的腿兒,這是跟女孩們出外風騷最喜愛的裝扮 




歡樂的夜晚來臨,地點是仁愛圓環附近巷弄內的「Whinos」Bar & Restaurant
餐廳並不大溫馨的小空間綜合了現代簡約的裝潢及古董家具裝飾 
翻開menu第一頁是最吸引我的起士盤及紅酒組合,可惜媽咪不宜啦 
不過若你是紅酒愛好者,這兒倒是個不錯的小聚地點喔 




歐嗨呦~~~~
自從迷上成熟優雅的法式盤髮後大約有兩年沒以這樣的日本妹包包頭見人了吧,也還蠻青春的吧! 


這天好冷,套上新買的大針織外套好舒服呀 
好喜歡這樣暖呼呼的感覺就算站在路邊等紅燈都能瞬間入睡 





紅通通的Friday

氣象預報冷氣團來襲,毛衣斗篷全副武裝的備戰還選了熱情如火的大紅色來抵擋寒意
呵呵~有見到那圓嘟嘟的肚子嗎 ? 
今天被好多人看出來了呢 




開心的週六來臨,本日的重點活動是去看暮光之城的完結篇湊個圓滿。
我必須說一開始就不是抱著十分的期望前往能是少女情懷對我來說真的過於遙遠 
短短的90分鐘電影看下來,我想嘆聲唉~ 
或許該再等等看少年Pi的奇幻旅程才是對的 





人人都說孕婦該多運動生產時才有體力,偏偏本人就對這事提不起勁 
星期天在史先生百般勸說下終於抬起腳來散個步,意外發現附近有個漂亮的大公園,以後可以帶bubu來這兒玩耍呢!真好 

...and...
原來大家說多運動好生是真的 
要不然我怎麼會星期一就上場了呢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