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過節的月份 
以往的這個月總在忙不完的活動,大餐,party中度過 
喜歡走在信義區的街上,用相機蒐集下一棵棵美麗的聖誕樹,萬年不變的聖誕歌曲聽來仍讓人心情愉悅 

今年的12月,路邊的聖誕燈飾美麗依舊只不過關在家中不知天下事的產婦一棵也看不到 
不變的是這個月依然忙碌
忙些什麼? 

BuBu~擠奶~ BuBu~擠奶~BuBu~擠奶~BuBu~擠奶~..........


           

瀏海長得不像話,索性拿來遮住自己的素顏,極度期待月子做完來一個大翻修拯救這頭亂髮
叫媽咪偷渡這雙Alexander Wang的oxford來月子中心給我,雖然長輩十分不解每天去醫院為何也需要換鞋
這就是本人對搭配的堅持 


 


經過了18天的努力,Bubu終於越過2000g大關回到媽咪身邊,初登場就以可愛到不行的小熊裝擄獲眾人吧


 


我的兩個挺鼻男人
Bubu是幸福的寶貝,有個好疼自己的Daddy,我看得出那雙深怕弄痛寶貝大手中的溫柔 


 

遠離跟鞋好久的我蠢蠢欲動,好懷念二樓的空氣呀
11.5cm的GIVENCHY短靴讓我心癢了三天,好在媽咪的自覺制止了我,太貴了太貴了 
不過對於跟鞋的渴望已經破表下次見到我一定是高人好幾等的不用說


 


小阿Bu的回診日,Skinny跟4.5mm的Roger vivier已經出動
這只是開胃小菜出關日不遠了呀 


 

離開月子中心也是正式搬離娘家的日子,感覺心情比出嫁時還要不捨... 
Jeansholic整理出滿櫃子的牛仔褲,當然也趁機套了套
忍不住要得意一下,我全部~穿~得~下~ 


 

新家陸續就定位中,前幾天送來爸爸買給我的沙發Daddy I Looooooove you

 我說他是我的Chocolate sofa,看了好想一口咬下
可以整晚像隻貓縮在上面,皮味,好香 




每兩小時換一次尿布
每三小時擠一次奶 
每四小時餵一次Bubu
另外免不了小孩兒的撒嬌哭鬧 
難怪總聽人說做月子其實是地獄般的生活><


還好樂天如我在每日昏天暗地的日子中仍能開發出自己的小樂趣 
試穿新買的高跟鞋便是其中的一項過乾癮的最高表現哈哈哈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