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quered Tweed Jacket~漆皮軟泥夾克有人聽得懂那是什麼嗎
至少我聽不懂,這詞是我拿到這夾克後對這質料實在摸不著頭緒時google來的 


  









第一次整理燙好的頭髮,oh...我真得很不滿意,好在幾次後已抓到訣竅
 
這天是個人的兩小時放風,一個人的時光,是機會搬出買了好一陣子卻苦無機會出場的厲害衣服了
Alexander Wang Lacquered Tweed Jacket   
這漆皮夾克無疑已是今日的重點,但打定主意厲害一下的我決定搭上也很吸睛的樹葉印花丹寧褲 







如同我之前說過的,或許這褲看來複雜,但細緻的圖案在簡單的藍白漸層下倒也輕鬆好搭
主題既然已如此強烈,就簡單以同色的藍白條紋上衣及包包做為連貫 
我喜愛不過於高調的造型感 
 
最後搭上氣質的裸色跟鞋,平衡過於帥勁的男孩氣,是這身搭配我最喜愛的地方
鞋跟的蟒蛇皮革還悄悄與外套呼應了呀 




不過說到這特殊皮革的白夾克要算是個失敗的購物經驗吧 

其實對於大品牌我通常只出手在鞋包部分,畢竟價格不斐的單品,流行性太強烈過季後實在可惜
唯獨見到這白夾克,硬挺的剪裁及數不清的細節讓我失了準則 
!他真得很美
領口,釘扣拉鍊,就連袖口反摺出的內襯都無比美麗  
在Alexander Wang 2012秋冬的秀上很美,在外國blogger身上很美,在購物網站上很美,就連拿到實品也很美
 當我這天把照片放上FB上時也受到許多稱讚呀 

只不過,摸到那質料著實會讓人大大嚇了一跳
我還趕緊回購物網站把這外套的英文Lacquered Tweed Jacketgoogle了一下,才得到漆皮軟泥夾克這莫名的詞彙 
原來他所指的是仿軟呢的漆皮夾克 

外套上了層如同塑膠般的皮膠,硬實的觸感實在無法讓人感受到那是穿上身的衣服 
當然就更不用談論所謂保暖問題了
 再則,他真的好重呀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秀服來著好看但不好穿呀 

購物長知識 
或許下次在按下check out前至少該先把英文看懂了再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