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玩色」我在搭配衣服實常用的方式
大概是獅子座內心的高調因子太過強烈,每當需要選擇顏色時,基本的黑色往往是被排除在外的
打開衣櫃是片彩虹牆,就連鞋包配件也往往色彩繽紛呀 

其實對我來說,就算是衝突感十足的對比撞色也毫無畏懼,相反的還雀雀欲試呢
不過受限於工作性質與場合,倒也不想太過反骨引人側目 
鄰近色系的小小撞色成了我折衷的樂趣來源,搭配起來不會無聊卻也理所當然 




中性款的軍裝大衣是最近的心頭好 
綠金混織布料加上拼皮,我從不懷疑這大衣的美麗
 
不過起初他並不在我的慾望清單中,大於一般的oversize剪裁令僅僅162的我一開始就認定自己無法撐起 
 在大家不斷勸說後半信半疑的試穿了 
令人意外的是將腰線微微收起後再搭配跟鞋還果真氣勢十足 






而這綠金混織布料無疑是鄰近撞色的最好素材 
對於我,墨綠的鄰近色非常廣泛、綠、駝皆包含其中,若再往外推,金、灰、酒紅一樣能做連結
 
這天搭上略帶紅的豆沙駝色皮褲,酒紅樂福跟鞋,鞋身上的金色悄悄與金項鍊做了連結
最跳色的部分要屬螢光黃上衣,把一身偏重的色調微微提起也加入了活潑氣息
正好把墨綠色系的鄰近色color block做了一個最忠實的呈現 
 
不知大家是否也覺得這看似不相襯的單品搭配起來卻十分和諧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