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上班的日子終究來臨了 
我不得不說人類真是適應力非常強的生物呀(或是我 
之前再如何忐忑不安,一旦回到了辦公室馬上又融入了這個緊張卻活力十足的環境 
最喜歡的該屬天天和前後鄰居們「練瘋話」腦力激盪的時候吧 
阿哈!這可是永保年輕的秘訣
-------------------------

 



其實我很愛男孩氣的打扮
這是上班前的最後一次放風,把自己弄得像個王子似的,就差騎匹馬了 
不知道有沒有擄獲高中少女的心呢
 
 

我必須說自己真的很lag,當全世界都在瘋 iphone 5 的時候,我才終於下定決心購入這個已經火紅過又退燒了的Marc By Marc Jacob i phone 4 手機殼 
而且到現在還捨不得拆封,難不成是想等到 i phone 5S 都出了才要用 


一直不出門的壞處就是沒有場合穿衣服,以致於帶著兔女郎的毛兒繳手機費去了,好隆重呀哈哈

 

每天晚上是跟我家bubu增進感情的時間,原來放在腿上搖呀搖是個不錯的偷懶方式
只不過這小子精得很,騙得了多久?約莫3分鐘... 

 


放假的最後一個周末,來個很厲害的駭客任務裝扮,畢竟上班也不好這樣嚇人了
我家不理時尚的史先生覺得怪不過我早已習慣自得其樂的妝扮 
人各有志開心就好呀 
 

週日清晨擠完奶暨睏又冷的我速速鑽回暖烘烘的被窩,見到是睡的正香的這兩隻,好命呀你們

  

好啦!上班的這天到了還算是中規中矩吧
刻意穿上輕裝便捷的sneakers,以表努力工作的決心囉 
 



翻出了好久不見的白色牛仔褲,終究是胖了呀
好緊好緊,oh nooooooooooo~~~


 
許久不見的裙裝,平易近人的一日 
偷偷說這天走的是 Alexa Chung 的風格,噗噗,有沒有三分樣呀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