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年到大家新春愉快
放假的日子過的特別快,不知不覺假期已去了一半,也進入了我最期待的回娘家放大假階段 
昨晚是近三個月來第一次一覺到天亮,是種奢侈的幸福 
用著以前的電腦打著文章,有種熟悉又懷念的感覺 
-----------------------------
 


小年夜這天是最後一個上班日,一身色彩繽紛難掩興奮的心情
打從兩週前回到工作崗位我就盼著這天的到來,想必辛苦工作整年的各位感受要更加的深吧



新年穿新鞋
下午辦公室突然吹起大樂透熱跟著熱鬧買了希望這美的不真實的玳瑁酒紅loafer能給我帶來好運囉

 
 
年假開始
除夕中午這天是咱家bubu首度要出門見市面的日子,瞧這小子有多開心



中午跟親愛的爸媽在大倉九和聚餐,爸爸說這是我們的年中飯
很認真的打點自己,因為這頓飯我已期待了好久
第一次在這的歐風自助餐用餐,所有的菜色都別具用心,甜點更是精緻到無人能及真心的很喜歡呀


 
年初一,跟著史先生家的傳統到奉天宮拜拜,少不了喜氣洋洋的一抹紅
雖然沒有搶頭香的打算仍然是輕裝便捷的皮衣運動鞋沒有料想到四處飄散的香灰仍把褲襪燒了個洞,這會兒又學到了一課
拜拜 ~褲襪不宜


 
沒有計畫的年初二,台北的天氣仍濕濕冷冷,和史先生來個久違的小約會

地點是沒創意的老地方Villa Sugar
對我來說窩在熟悉空間的安全與踏實感更勝於碰運氣的新嘗試
 
舒適的米色牆壁與藤椅,陽光自然灑進,看著窗外飄散的雨絲,咖啡與鬆餅香氣洋溢
一個下午如此度過,無比愜意


 

年初三,大開心
從這天起要在娘家一路住到假期尾

走在熟悉的街道抬頭才發現自己從前未曾這樣望著自己的窗戶
進到房間,床單,書桌化妝台上仍躺著那隻眉筆,原來這就是想家的感覺 

 
這幾天發現了好消息,整修的同領門市重新開張
對星巴克依賴越來越深的我除了開心之外也馬上買了一杯表示鼓勵


剩下三天的假期,仍要繼續努力睡,努力玩,努力開心努力和家人相聚
大家也請努力豐富每一天喔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