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非常喜愛整理Instagram Diary,趁機回憶這些日子都做了些什麼有點這樣才沒有白活了的感覺
 
整理起年假這週的照片尤其開心,有發現不一樣在哪裡嗎
照片裡的人物好多好多呀 

有了自己的家庭後,還真不那麼容易跟大家相聚了
雖說有點老生常談,但婚姻真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工作、家庭責任,自己的時間相對就少了,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荷吧
 
趁著年假見到心心念念的家人及朋友,好開心好滿足 
如果...能再過一次年就好了 
----------------------------------


 
年初四
帶著bubu回彰化見叔叔伯伯阿姨們,穿上我們第一件嬰兒界的名牌貨Jacadi吊帶褲
 媽媽心機很重的同穿綠格衫,來個不露痕跡的母子裝,看出來了嗎 


 
第一次帶寶寶上高速,別看我好像一派輕鬆,心理當真是七上八下 
會不會塞車?該怎麼泡奶換尿布?發脾氣哭鬧怎麼辦? 

各種突發狀況在心裡不停演練,最後用了最一勞永逸的辦法,讓阿嬤坐我們的車
我頓時成了副手,一路閒聊睡覺玩手機,好不忙碌XD 
 


 
跟親愛的妹妹不約而同穿了綠襯衫,姐妹的默契 
不知道大家看出來了沒,這是張三人合照,另一位是妹妹肚裡的小龍寶寶Ethan,今年六月就要跟大家見面囉 


 
一家三口終於有了第一張合照,小傢伙認真的很,有我這樣一個媽在,小男孩勢必得練就一張camera face

 

 
初五,2/14,Valentine's Day
乾媽指名要跟小情人來個約會,還帶上了青春無敵的gaga姨姨
這次讓bubu穿上小咪從香港帶回的全套H&M運動裝,配上兩位surfer女郎,PERFECT 

 

 
回娘家一個有趣的地方是可以翻出衣櫃的舊衣亂亂配
AG Adriano Goldschmied的boyfriend jeans 搭上貴氣的皮草外套,是個風格大混搭,喜歡
最厲害的是使用外國部落客界好流行的披外套pose,讓我拍得都害羞起來了 

 

 
初六,我跟史先生兩人的約會日
來個久違的法式盤法,懷念  


地點很沒創意的是昨日聚會的Duke Rabbit兔子公爵手創烘培咖啡館
只因愛上這兒濃郁的咖啡香和舒適的空間,還有櫥櫃裡看來很厲害的各式蛋糕 
至於那留著鬍子看來很嚴肅的老闆,雖然不太敢跟他說話卻總覺得該是個可愛害羞的先生 

至於我說要喝遍這兒咖啡的宣言,我可是認真的
說不定下週末就看見我又出現在那兒了 

 

新歡
85mm的高度完美,至於芭比粉紅,我也是有少女心的一面




年初七,好久沒有和家人來頓假日的早餐聚會


 

小咪學人精硬是和我同穿royal blue,羞答答成了阿花姐妹倆
正忙著逗剛學會用iphone拍照的小jolie阿姨義不容辭當起她的model,雖然她每張拍的都是大家的腳來著 


 
 
初八,年假要畫上豪華的結尾,家族聚餐地點選在君品的「頤宮」 
頂級的場地及服務不用說,頗負盛名的叉燒及烤鴨,能讓嗜甜食的我也真心喜愛的中菜必定厲害
 

 
 
最後~不能免俗的要來句吉祥話祝大家蛇來運轉,蛇麼都順利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