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的年假就這樣結束了呀...
真的是年紀大了,沒有太多的失落感,反倒有種該多賺點錢吧的感覺
這究竟是當媽的自覺還是花太兇的緣故!?
----------------------
 


開工第一天,忍不住喜洋洋,看來內心深處仍有那麼點傳統
希望新的一年好運連連呀


 

買了就要穿」是今年度新的發想,淺顯易懂
增加每一分錢的效用,這也算是種負責的方式吧

Alexander Wang的好厲害秀服夾克跟DL1961的螢光褲,應該不難看出我有努力在實踐這活動了
歡迎各位shopaholic一同加入呀







Carven是新發現的品牌,目前只有sogo復興館2樓這麼一櫃,換季的5折讓我鼓起勇氣晃了進去
這不看還好一晃可是沾上了,活潑的設計好喜愛呀
在努力刪刪減減後雀屏中選的是雪花點點立體剪裁大衣,在變暖前努力的來穿他吧






sporty sporty
好少走這路線了現在,想當年我還當過嘻哈女孩的,回想起來真不可思議
不過挽起頭髮腳踩運動鞋行動還真是迅速
就當是懷念年輕歲月的日子吧




這天抽空又去了趟Duke Rabbit Cafe,拿鐵香濃依舊,他已成為我的口袋名單了


 

晚上想好隔天的衣服已成習慣,畢竟上班的車程長了又加上bubu這不定變數,每天睡醒都是一場戰鬥
前一晚偷懶倒頭睡的結果就是慌張的早晨,只得再使出我的配色大絕招,造就了這繽紛的一身
還行嗎?還行吧




這天下班去會了會我隱身在東區的雙胞胎姐妹,撫慰我隔天要補班的心靈
首度在Dress Code的showroom試衣,餅乾茶點還有舒適的環境,大家閒聊賞衣還有專人攝影,兩個小時一晃就過去

關於我與Dorothy小姐的雙包頭,意者請洽Suddenly Hair的Flora






補班的週六,舒適的boyfriend jeans陪我度過




中午不用補班的史先生送來可愛的bubu照為媽媽打氣,精神振奮不少,再努力一下就能回家抱兒子囉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