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充實的一週,怎麼說?
一個姐妹生了、一個姐妹嫁了,人生大事全發生了,再刺激也不過如此吧

-------------------------




好冷的一日,說好的春天呢?

說實話還挺喜歡變幻無常的天氣,因為我對於冬與夏的偏好也還拿不定主意,記得出門前先查個氣象就是了。




綠藍格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即便它一點也不創新。




那天提起男孩氣的藍與綠是我從小最喜愛的顏色,雖然起因至今仍是羅生門,
我說因為爸爸總給我買這兩色的衣服,
爸爸卻說是因我喜歡才總買這兩色,
無論如何,他們仍是我的最愛。

好想在家裡漆上一片綠牆,革命中,革命中...







才說著天氣多變週三果然回暖,輕淡的湖水綠與米白最合適這樣的天氣,看了都涼快。
Oh!還有淺色skinny,是該鍛鍊鍛鍊腿部線條的時候了






本週的最後兩個工作天在忙亂中度過,我負責的業務開始要進入備戰狀態了,有一種山雨欲來的肅殺之氣。
好在本人心臟一向大顆,等著接招吧!

還有
這兩天有個好消息呢!
好姊妹的女娃兒誕生,咱家bubu有個玩伴了

 


媽咪給bubu買的編織熊耳帽來了,只不過還真大呀!
原來這孩兒只長肚圍不長頭圍,這樣可以算是九頭身的一種嗎

  


好姊妹在週六又銷出一枚,趁機讓高中的玩伴們聚首了,
時光飛逝,我彷彿還看見剪著男生頭在球場上的各位,不可思議!

 


第一次以這麼成熟的打扮喝喜酒去,還ok嗎?




清淡的週末,女孩說這是草莓薄荷涼糖,我很喜歡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