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歡一身繽紛早已不是秘密,以身試『色的勇氣更是過人。

每當面有難色的說出這衣服好像太誇張了!

總是換來一頓白眼:「你有在怕的嗎?」

 

衣服分隔線  

 

2  

人總有過不去的那道牆。

儘管對於色彩接受度之高,也很沉醉於近來KENZO式的華麗配色,我遲遲跨不出繽紛印花那一步

 

或許是Spring Holiday終於給了我好藉口,也可能期待已久的家族出遊實在令人雀躍,當然時尚達人老游不停在旁敲邊鼓也是原因之一

但是我絕不會承認年紀大了喜愛花俏是千古不變的道理qi mark 

 

 

總之

 

『colorful Leopard Painting top 』成為我一鳴驚人的首部曲。

 

3  

4  

5  

6  

7  

8  

原以為是個暖和的中南部之旅,在冷氣團與梅雨來襲之下卻帶了股寒意

不願屈服仍然孤注一擲的穿上早已準備好的彩色上衣

出遊嘛!

 

繽紛的色彩細看才發現是黑白豹紋襯著好似粉蠟筆的四色塗鴉

恰好是小時候我鉛筆盒中必備的顏色,好young

heart  

 

原以為會成難題的繽紛上衣意外好搭

因為什麼顏色都有,所以什麼顏色也行。

撿了其中如春芽般的綠,搭上最近瘋狂熱愛的蔥綠風衣

降低難度,也是配合家族出遊的輕鬆感下半身就不再加入多餘的刷色套上最基本的skinny jeans

夠了。已經。

既然是吃透透的美食之旅,好走的wedge sneakers是不後悔的最佳選擇

 

 

對了!

風衣 x wedge sneakers 是運動時尚的最佳組合

如果你正為著搭配苦惱的話不妨試試,相信你也會愛上紅心  

 

說到這兒我要謝謝那天時尚大王給的評語

『Sporty Chic』

有您這句話我可要飛上天兒去

臉紅  

 

 

9  

10  

11  

12  

噢!這天也是小bubu的牛仔褲初體驗

 

走的是美式A&F風格

針織衫與牛仔褲是好男孩的基本配備,不厚重能擋風還帶點書券氣

還有同色系的偽converse襪,從這不難看出媽媽真的用心

小娃兒的jeans談不上什麼版型,舒適柔軟質料好才是重點

可反摺的褲管深得媽媽心,綠帶扣環不但可愛重點是至少能多穿上三個月

完美

 

不知道,若是開個【Bubu's Look Book】大家可有興趣

藍愛心  

 

衣服分隔線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colorful Leopard Painting top and yellowgreen trenchcoat

J Brand skinny jeans

Isabel Marant wedge sneakers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